​财经简报 | 11月22日

日期: 8 12 月, 2021 目录: 新闻资讯 经贸综述

11月22日《联合早报》消息,新加坡本周二公布10月份整体消费价格指数,分析师预期同比增长从9月份的2.5%上升至2.9%;核心通胀从1.2%上升至1.4%。本周三公布第三季经济数据,预计同预估的同比增长6.5%保持一致。本周五公布10月份制造业产值数据,预计从9月份的萎缩3.4%转为增长14%。

11月22日《联合早报》消息,工业转型亚太区(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简称ITAP)第四届ITAP博览会线上和线下形式进行,它是全球最大型工业科技展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的亚太版,活动为期三天。博览会的主轴是工业4.0(industry 4.0),而即将登场的制造商将各显神通,展示包括3D打印、机器人、自动化、人工智能、物联网(IoT)和云科技等的能力和方案。新加坡有26个制造商和两个财团参加,并将在博览中心新加坡展厅亮相。该展厅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支持。

11月21日《联合早报》消息,瑞银集团昨天发布的2022年投资展望报告指出,亚洲是新型交通、绿色行业和其他各种科技和数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这些领域应会在新的一年与未来继续获得强劲的支持以及采纳。

得益于估值具吸引力、经济重新开放取得进展,以及中国的货币政策放宽等因素,亚洲股市明年将继续上扬,增幅料介于15%至17%。

(注:以上新加坡【财经简报】由中企协秘书处整理编辑,详细内容请查阅《联合早报》相关报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