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国发酵龙头企业安琪酵母参展FHA HORECA2022

【会员动态】中国发酵龙头企业安琪酵母参展FHA HORECA2022

日期: 29 10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图片

2022年10月25日,FHA-Horeca展会将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新加坡食品饮料展览会(FHA)是亚洲最大规模、最盛大的食品饮料展之一。

该展创办于1978年,素有亚洲最大、最重要的食品与酒店业盛会之称。在整个亚洲堪称是酒店食品行业出类拔萃的展览会。疫情前的2018年FHA汇集了来自全球52901人的参与,参展商来自70多个国家,其中成立了40个国家团,总参展面积达到了82000平方米。受疫情影响,这是自2018年之后FHA首次举办线下展会。中国酵母及酵母深加工产品制造商安琪酵母时隔四年再次在FHA与友商会面,分享来自中国的领先烘焙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

图片

安琪集团创立于1986年,2000年在上交所上市。经过多年发展,安琪酵母及深加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烘焙与发酵面食、食品调味、酿造及生物能源、人类营养健康、动物、植物、微生物营养等领域。在全球建有16个工厂,产销规模已居全球酵母行业第二。

安琪此行将带来符合亚太风味的烘焙食品配料和解决方案,运用成熟的烘焙产品研发技术与“本地方案”相结合,用创新科技兑现与亚太客户携手共赢的长期承诺。

图片

安琪酵母亚太事业部总经理任涛表示,安琪集团海外业务在克服全球复杂经济形势和疫情的多重影响后,依然稳步发展。此次参加FHA的业务与往届相比更加丰富,覆盖了顺应产业发展趋势的健康食品原料和一站式贸易服务。任涛介绍,一站式贸易不仅仅为客户一站式采购来自全球的优质产品,更是帮助客户提前整合资源,控制风险,实现效益最大化。此外,安琪新业务茶产品也是本次参展的亮点之一。

作为烘焙食品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安琪长期致力于探索食品风味与健康营养的创新应用,利用技术与经验优势帮助经销商、生产商、进口商和零售商客户为消费者带去美好风味体验。

图片

供稿及图片:安琪集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