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荣获新加坡交易所慈善足球赛冠军

【会员动态】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荣获新加坡交易所慈善足球赛冠军

日期: 5 10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近日,第七届新加坡交易所慈善五人制足球赛(SGX Cares Bull Charge Charity Futsal 2022)在新加坡高文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支持伙伴,组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新加坡中行足球队从2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冠军,这也是该赛事举办以来首次由中资企业夺冠。

 

SGX Cares Bull Charge 是一项由金融机构与新交所上市公司联合支持贫困儿童及家庭、残疾人以及老年人需求的慈善计划,自2004年发起以来,通过慈善高尔夫赛、慈善五人制足球赛和慈善跑等体育活动,已为五十多家慈善机构筹集超过 4400 万新元。

 

除中国银行外,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中资企业也踊跃参加了本次比赛。中资银行与新交所合作,长期关注支持本地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在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同时,也加深了与本地金融机构间的友谊。

 

来源:中国银行东南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