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建南洋斩获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3项大奖

【会员动态】中建南洋斩获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3项大奖

日期: 2 8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奖(WSH Award)颁奖典礼于2022年7月27日召开。这也是自疫情以来,WSH award第一次线下颁奖。该奖项(WSH Award)由新加坡人力部支持的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理事会(WSH Council)主办,是新加坡安全生产工作含金量最高的奖项,用来表彰在工作场所对于安全与健康做出卓越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图片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建筑行业面临着进度安全的双重压力,在此严峻的情况下,中建南洋不负众望,三个项目凭借着出色的安全表现斩获2022年安全与健康奖(SHARP),这也是中建南洋自2019年起,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图片

图片

 

榜鹅政府组屋C39项目

榜鹅政府组屋C39项目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在今年收获了安全与健康奖,也是中建置业首次获得该奖项。该项目是公司获得该奖项的第三个政府组屋项目,彰显了政府组屋项目安全工作的出众表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士供水回收项目

大士供水回收厂作为公司开拓公共项目板块的标志性项目,凭借卓越的安全表现在今年也第一次获得安全与健康奖(SHARP),为中建股份新加坡办事处又增添一座沉甸甸的奖杯。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加坡理工大学项目

中建南洋联袂海峡建设承建的新加坡理工大学项目首次获得安全与健康奖(SHARP),也是公司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个教育类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媒体报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建南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