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资企业首届5人制足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会员动态】中资企业首届5人制足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日期: 31 5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2022年5月28日,由华为国际有限公司主办的中企首届5人制足球联谊赛在樟宜商业园(Changi Business Park)成功举行。来自华为国际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新加坡)有限公司等队伍代表参与比赛。

本届联谊赛采取单循环制的赛制,每个队伍与其他队伍各赛一次,积分按照3-1-0制,积分前两名获得冠亚军,参与决赛。每场比赛共20分钟,上下半场各10分钟,中场休息1分钟交换场地。

比赛中,队员们在绿茵场上斗志昂扬,展开了精彩角逐,现场的气氛更是火热朝天,如火如荼,不时引来场外观众声声喝彩。伴随着响彻全场的助威声,球员们激战正酣,展现了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双方球员在蓄势进攻的同时均竭力防守,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联通(新加坡)、中国交通建设(新加坡)与华为国际分获一、二、三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中企协秘书处

本届足球联谊赛促进了中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中资企业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今后深化合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加强了各企业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

供稿: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联系人:李雷,lilei316@chinaunicom.cn;

照片: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