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广东省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举办

【会员动态】广东省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举办

日期: 22 2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2月18日,广东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举办广东省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暨广东商会会员企业新春交流会。广东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许会英重点介绍了珠海横琴和深圳前海的区位、战略定位、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及优惠政策,并宣介中国贸促会近期上线的“贸法通”平台,为境外粤商提供相关商事法律服务支持。

广东商会会长王冬明在致辞时表示,2021年广东实际吸收外资超过18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6%,新设的外商直接投资项目近1.5万个。广东省再次成为外商投资兴业的热土。为充分发挥广东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介会上举办了“后疫情时代粤港澳大湾区中新经贸合作新机遇”论坛活动。

推介活动由广东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新加坡广东商会主办,新加坡香港商会协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新加坡代表处荣誉支持。新加坡国会议员、通商中国总裁陈佩玲视频祝贺。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通商中国、新加坡制造商总会等约80名嘉宾出席。

活动现场,有关方代表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加强各方在人才、经贸和投资领域的合作交流。(经济日报驻新加坡记者 蔡本田)

来源:经济日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