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新加坡西北区市长与国会议员一行参观公司新柔捷运系统T235高架及隧道项目

【会员动态】新加坡西北区市长与国会议员一行参观公司新柔捷运系统T235高架及隧道项目

日期: 26 10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图片
10月17日,西北区市长、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议员任梓铭、国会议员苏慧敏到中交新加坡新柔捷运系统T235高架及隧道项目现场参观。新加坡陆路交通局高级总监Ng Kee Nam及管理团队,中交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陈伟浩等陪同参观。
图片
任梓铭、苏慧敏一行听取了项目当前施工进度和主要施工工艺的介绍,包括海上钢套箱沉箱施工法、RCD反循环钻机桩基施工、以及项目部为保障海上通航孔的畅通采用的浮式起重船和驳船进行设备和材料的转运、堆存及箱梁安装工艺等内容。任梓铭还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为海上承台桩基P49-F18号灌注桩的浇筑按下了开始按钮并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连接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国的友谊桥梁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任梓铭对项目的施工进展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期待中国交建安全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为新、马两国的交通互联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目前,T235项目已进入施工高峰期,陆上桩基、隧道结构施工,海上桩基和承台结构施工齐头并进。项目管理团队将紧紧围绕中交集团“国际化升维发展”的主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来源:中交国际微信公众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