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东南亚项目周报 | 12.20-12.26

中企东南亚项目周报 | 12.20-12.26

日期: 30 12 月, 2021 目录: 一带一路 项目通报

1

中国能建设计承建

越南沿海二期电站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当地时间12月22日(北京时间23日),由中国能建西南院设计,广东火电、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华中电力试研院主导调试的越南沿海二期电厂项目2号机组完成COD签署,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至此该项目两台机组均顺利COD,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该项目位于越南南部茶荣省沿海电力中心,是中越两国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工程之一,也是越南的重大能源建设项目。越南沿海二期项目两台机组投入商业运营年发电量预计达到83.33亿度,将极大缓解越南南部电力供应不足的现状,同时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中国能建)

2

中国能建承建

越南雅蓓风电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吊装

      当地时间12月21日上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越南雅蓓风电EPC总承包项目最后一个机位——E13机位风机叶轮安全就位,该风电场30台风电机组吊装作业全部完成。越南雅蓓风电场地处越南嘉来省中部高原山区,本期工程安装30台单机容量为3.3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99兆瓦。(中国能建)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