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协会员参加“中国营商环境及新外商投资法介绍”研讨会

日期: 17 4 月, 2019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2019年3月15日,中国全国人大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该法案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生效执行。这一法案的顺利通过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市场对外资的吸引力,增强投资者信心,并将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正能量。

为了给新加坡企业提供关于新外商投资法的一手资讯,增强国外投资者对在华投资的信心,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鼎力支持下,4月17日,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办了关于“中国营商环境及新外商投资法介绍”研讨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和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分别致开幕辞和欢迎词。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代表做了关于“中国营商环境及新外商投资法介绍”的精彩演讲。研讨会进一步分析了新法规对新加坡公司的影响和机遇。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的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