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国际技术助力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云上直播联欢会

日期: 17 2 月, 2021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2021年2月10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行云上春节联欢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为联欢会致辞,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商务公参钟曼英出席了联欢会、与200余家在新中资企业约500名员工和家属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Image
Image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联欢会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增加了许多科技创新的新元素。中国移动国际公司作为联欢会的技术支持单位,利用其在云服务方面强大的技术能力,并首次成功使用其内部TRY平台提供对外视频直播,为本次云上直播提供全程保障,实现了多场景同时互动,虚拟3D背景与真实场面自如切换,克服了推流速度、直播平台双备份等技术课题,圆满地保障了整个直播过程清晰流畅进行。同时,中移国际还成立了分会场技术保障工作组,前往其他三个分会场进行现场配置和测试,确保了直播互动环节顺利完成。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据悉,中移国际目前在海外积极布局网络资源,全力打造在云服务、ICT服务、物联网应用等方面的专业能力,为“一带一路”建设及全球数字化转型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服务。

文章来源: 华人头条-新加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