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成功举办新中建交三十周年音乐会

日期: 16 11 月, 2020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11月14日晚,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携手新加坡华乐团在新加坡大会堂成功举办“新中经典奏响世界”新中建交三十周年专场音乐会,为新中建交三十周年献礼。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政务部长刘燕玲、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及夫人、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洪小勇,以及来自本地政商界、商会社团、中资企业的近百位嘉宾出席。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携手新加坡华乐团成功举办“新中经典奏响世界”新中建交三十周年专场音乐会

第一排左起: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程军先生、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洪小勇先生、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政务部长刘燕玲女士、新加坡华乐团董事主席吴绍钧先生

第二排左起:新加坡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先生、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先生及夫人、新加坡华乐团董事副主席吴学光先生

       本场音乐会是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为庆祝新中建交三十周年,再度与新加坡华乐团合作呈现的精心之作,不仅是一场促进艺术交流的音乐盛宴,更是新中友好合作旋律的体现和对未来两国人文交流进一步深入的美好期待。音乐会上,新加坡华乐团演奏了《长城随想曲》、《姐妹岛》、《空山鸟语》等新中经典华乐,用音乐美学完美演绎两国文化的交相辉映和情感共鸣,让观众充分体会到华乐的独特魅力,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新加坡华乐团倾情演出

       中国银行根植狮城八十四载,多年来积极服务中新发展与合作,开展各类促进中新文化、艺术、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的活动。包括多次携手新加坡华乐团、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等机构,举办以推广华乐等中华文化艺术为主题的活动,大力支持中华传统文化在本地的传承发扬,借华艺促进中新交流,以沟通系牢民心纽带,努力打造中新人文交流的靓丽名片。

       和合之音,美美与共,中新友谊,历久弥新。展望未来,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积极服务中新合作与发展,为进一步深化中新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持续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 中国银行东南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