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国航油杯第十一届团体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日期: 15 4 月, 2019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2019年4月12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国航油杯第十一届团体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张徐民和新加坡国会议员张思乐分别致辞并进行了精彩的开球仪式。中资企业协会会长邱智坤、名誉会长孟繁秋、中国航油新加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协会副会长王延军、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事参赞邱元兴以及孙向阳参赞等拨冗出席了活动。协会副会长王延军为联谊赛致欢迎辞。

本届联谊赛,一共有来自近40个企业的26支队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中建地产获得冠军,中国石化联队获得亚军,中国中冶与CPG集团并列季军。

 联谊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得到了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航油作为冠名单位,认真负责的组织筹备各项工作。中石化(香港)新加坡有限公司为联谊赛赞助了饮用水。太极集团和国际SOS分别提供了药品和现场医生,为队员的健康保驾护航。在此,协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