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中国建筑首次举办业绩推介新加坡投资者专场活动

会员动态 | 中国建筑首次举办业绩推介新加坡投资者专场活动

日期: 7 9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9月2日,中国建筑组织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推介新加坡投资者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主办,中建南洋公司承办。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主持推介,近30名投资者在新加坡会场远程参与本次推介活动。

图片
薛董秘表示,中国建筑正在加速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加强与国际投资者的沟通交流,是我们争创世界一流的题中之义。近年来,北向资金持续增持中国建筑,其中新加坡投资者占据较大比例。公司基于此,创新发布国际版定期报告,常态化组织国际投资者业绩推介交流,吸引了更多全球投资者关注。薛董秘强调,新加坡是中国建筑践行“国际化”、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区域,中建南洋公司经过30年的深耕发展,是中国建筑海外发展的重要平台,逐步成长为新加坡房建领域领军企业,在当地投资建设了众多标志性项目,为我们做好与新加坡投资者的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和载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新加坡投资者对未来公司的发展树立更大的信心。
图片
本场活动,Polymer Capital、国浩地产、中金公司(新加坡)、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等提问交流,参会领导就地产形势、保交楼、ESG、一带一路、计提减值、司库建设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参会投资者纷纷表示,中国建筑在全球工程建设领域品牌影响力强,在新加坡本地多年发展成绩有目共睹。通过本次活动,投资者增强了对中建投资价值的理解和判断,希望未来与中国建筑加强各方面多领域合作,同拓中建价值,共享财富成长。

图片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中建南洋公司有关负责人,公司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等有关人员参加推介。◆ ◆ ◆ ◆

内容来源:中国建筑董事会办公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