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驻新加坡代表处接待省发改委调研组 并举办新加坡广东企业交流会

会员动态 | 驻新加坡代表处接待省发改委调研组 并举办新加坡广东企业交流会

日期: 20 4 月, 2023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经广东省贸促会协调安排,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朱伟带队拜访广东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4月14日上午,驻新加坡首席代表许会英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组织召开代表团与新加坡广东企业交流会。中远海运特种运输(东南亚)有限公司、美的贸易新加坡有限公司、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加坡办事处等在新加坡投资发展的企业代表约20人参加了会议,就持续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将大湾区打造成全球投资高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朱伟副主任表示,省发改委致力于了解新加坡广东企业在新加坡发展状况及各方面困难,并力所能及做实事。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亚洲处处长陈谦发言提到,将和新加坡广东企业一起拓展经贸合作领域,为今年6月举行的广东—新加坡合作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做准备。

会上,代表团成员与新加坡广东企业参会代表美的贸易新加坡有限公司黄顺亮、中远海运特种运输(东南亚)有限公司赵伟、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加坡办事处倪伯琪、文远知行新加坡许开新,以及计划投资广东的企业代表新加坡三达膜集团蓝祎虹、吉宝基建设施有限公司杨鄯崴和CPG集团吴松等在现场积极互动,了解新加坡税收、经贸信息,听取各位企业代表相关建议和体会。大家一致认同,互融互通,在合作中谋发展,在发展中谋共赢。


来源:广东省境外经贸服务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