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同胞 携手抗疫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通过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向工人同胞捐赠食品和防疫物资

关爱同胞 携手抗疫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通过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向工人同胞捐赠食品和防疫物资

日期: 28 10 月, 2021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10月26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通过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向来新加坡务工的工人同胞们捐赠了一批食品和防疫物资。这批物资将分成2000份“爱心包”,用于慰问目前居住在本地客工宿舍的中国工人同胞。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程军、秘书长付晓辉,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主席杨木光等出席了物资捐赠仪式。

程军会长表示,最近本地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员较多,给大家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集中居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人同胞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广大会员非常挂念这些同胞们,决定为他们提供一些特色食品饮料、日常卫生和防疫物品,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做好防护,缓解压力。连同这些“爱心包”,协会还精心准备了一张张“慰问卡”,希望在送去一份爱心的同时,也为工人同胞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协会将持续关心来新加坡务工的同胞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感受到同胞间的情谊和温暖。

杨木光主席表示,此次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捐助食品和防疫物资非常及时,外籍劳工中心将把这些物资和所代表的慰问之情及时送到工友们手中,为他们的生活提供帮助,支持他们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身心健康地投入工作和生活。杨主席表示,这是中企协继去年向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捐赠款物后,再一次对新加坡客工群体伸出援手,衷心感谢中企协对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对工友们的爱心。

程军会长和付晓辉秘书长代表中企协,感谢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在帮助客工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辛勤付出,以及对中企协工作的帮助,祝愿工人同胞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顺利!

(中企协秘书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