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钟曼英公参赴中资航空公司开展安全巡视

协会新闻 |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钟曼英公参赴中资航空公司开展安全巡视

日期: 20 4 月, 2023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2023年4月18日上午10点,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钟曼英公参、任亚丁一秘、张兵一秘、华宴彬三秘等一行4人到访东航新加坡营业部,就安全生产、航班恢复等问题与中资航空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所有在新加坡的中资航司(东航、国航、南航、厦航、深航、川航、吉祥航)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钟曼英公参就中资航司日常工作中的信息安全、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宣贯,听取了中资航司在新加坡运营的主要情况及航班恢复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本地人力成本上涨、赴华签证政策、新加坡工作准证政策变化等中资航司关心的问题做了沟通说明。

各与会中资航司纷纷表示,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导下,中资航司将始终秉持初心,砥砺奋进,持续深化与行业内外企业机构的交流合作,配合推动航空出行需求恢复,服务好中新间经贸合作与人员往来,服务好国家战略大局。

来源:东方航空新加坡营业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