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与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代表团举行座谈会

协会新闻 |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与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代表团举行座谈会

日期: 28 3 月, 2023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3月25日上午,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与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代表团一行10人举行座谈会。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谭志勇,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吉俊民分别致辞。

图片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谭志勇致辞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吉俊民致辞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谭志勇对清华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在新中资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由800多家会员单位构成,其中世界500强旗下的直属企业超过60家,业务涉及到各行各业,对新加坡与东南亚社会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协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与清华大学在科研、学术交流等校企合作方面将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东南亚中心主任刘震发言

图片
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生发言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及东南亚中心主任刘震、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生先后介绍了东南亚中心发展情况以及启迪之星项目在东南亚区域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愿景。

图片
图片

协会副会长钱良忠、韩星,协会理事陈艳荔、徐海涛参加座谈,并与代表团成员就新加坡中资企业在企业高管、工程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和需求,与清华合作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交流。(中企协新闻小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