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全球中国服务部主席金凌云一行访问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

德勤全球中国服务部主席金凌云一行访问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

日期: 4月 11, 2022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4月7日,德勤全球中国服务部主席金凌云一行到访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与协会秘书长付晓辉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付晓辉对金凌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享了中资企业协会服务会员企业开展的相关工作。中国联通(新加坡)公司总经理韩星、中国港湾(新加坡)公司总经理储小润、中化石油新加坡公司总经理李情、中车四方新加坡公司总经理赵锦峰、中石油国际(新加坡)公司副总经理吴秋南、港湾(新加坡)副总经理盛莉等中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在新加坡的主营业务、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等做了交流发言。

金凌云表示,此次专程从上海到新加坡访问,主要目的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进一步贴近了解中资企业的需求,从而更好地把德勤的服务带给有需求的中资企业,助力中资企业国际化经营。金凌云对中企协在促进会员交流和谋求发展机遇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与会的在新中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德勤在全球和中国的发展情况、服务范围和具体类型。德勤新加坡中国服务部负责人李忠兴、经理曹芳萍介绍了德勤新加坡与中资企业合作的情况。

双方围绕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营商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与困难,海外中资企业如何强化企业合规、遵守本地及国际规则,助力企业提升全球化市场竞争能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企协秘书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