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系列活动”——在新留学生走进中国银行

“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系列活动”——在新留学生走进中国银行

日期: 7月 7, 2022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近日,在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与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共同组织下,20余位在新中国留学生走进中国银行,参观了位于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大楼的中新金融博览馆。

此次活动也是“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活动中,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新加坡自开埠以来近200年的金融发展史,同时也回顾了中新源远流长的友好关系以及中新金融企业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成果。

图片
中国留学生们在中行大楼前合影留念

中国留学生们通过参观展馆展出的400余种图文、物件和影像资料,并与中行工作人员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加深了对新加坡金融发展历程和中新两国金融合作历史的了解,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图片
工作人员为中国留学生们介绍中新两国金融发展史

此外,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还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共同举办了海外“高校夏日营”师生走进中国银行活动,让来自欧洲和美洲的大学生们实地了解在新加坡的中资金融机构经营情况。

图片
新加坡管理大学“高校夏日营”师生在中新金融博览馆合影

来源:中国银行东南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