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 | 首届“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中资企业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 | 首届“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中资企业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 1 3 月, 2022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

首届“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中资企业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为青春打开一扇门   为成功架起一座桥
图片
        “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是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众多享誉国际的驻新中资企业联合支持的本地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通过企业实习、企业参观、校园推介等方式,为本地高校学生了解中资企业现状与发展前景、为中资企业发掘培养本地人才搭建友谊之桥。

        壬寅虎年伊始,在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项目下,首届“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中资企业专场宣讲会”于2月24日和25日在南洋理工大学校园内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会员发展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牵头组织,本地会员单位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通力协办,获得协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和多家大型中资企业的积极响应。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项目再次为驻新中资企业和南洋理工大学学生搭建起近距离交流的平台。

图片图片

        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副院长莫惠钫教授在2月24日宣讲会开幕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标志着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与南洋商学院硕士生职业发展中心的首次成功合作,也是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在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的邀请下,成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员的一周年纪念庆典活动。她鼓励学生深入了解中资企业,抓住前途光明、令人振奋的职业机会。

图片

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副院长莫惠钫教授[右]与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副总经理张怡[左]在活动开幕式上合影

        120余名南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除南洋商学院学生外,更有计算机工程、土木工程、国际建筑与管理、数学等专业的同学慕名前来。

图片

南洋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在认真聆听企业介绍

        来自金融、科技、电信、建筑、石化的八家协会会员单位先后在为时两天的活动中,通过企业宣讲、职位介绍、一对一沟通等环节为南大学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公司风貌、发展蓝图、企业文化和员工成长情况,在帮助本地学生全面了解中资企业的同时,也为企业自身发掘本地优秀人才。

        这八家会员单位中,既有今年加入“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项目的 “新朋”,也有长期支持该活动的 “旧友”。它们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人寿新加坡、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华为国际、中国海洋石油(新加坡)国际有限公司、腾讯、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公司。

图片

        架起校企合作“立交桥”,搭建国际人才“大舞台”。“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项目欢迎更多协会会员单位加入。
活动剪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撰稿: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

照片提供: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