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杯”第三届中资企业协会篮球赛

日期: 5月 18, 2015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协会于2015年5月9、10、14、16、17日举办了“工行杯”第三届中资企业协会篮球赛。经过淘汰赛阶段激烈角逐,工商银行、CPG、中建南洋、中国银行四支中资企业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工商银行队凭借球员出色发挥问鼎冠军,CPG队凭借硬朗作风获得亚军,中建南洋凭借最后3秒绝杀获得季军,中国银行顽强拼搏获得杯赛第四名。

在前两届“青建杯”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工行杯”第三届中资企业协会篮球赛得到新加坡中资企业的广泛关注,史无前例的24支中资企业球队参赛。在5月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郑超公参、协会会长孟繁秋先生、工行张伟武总经理分别致词,鼓励参赛队伍。紧接着协会明星联队与新加坡国家女篮的队员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并以小比分获胜,呈现了旗开得胜的好兆头。赛场上,各中资企业运动健儿神采飞扬,活力四射,赛出风采。赛场下,各中资企业员工及家属呐喊助威,口号响亮,享受比赛。

此次中资企业协会篮球赛得到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和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的大力支持,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