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境外公共安全培训在新加坡举行

日期: 25 11 月, 2016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新华网新加坡11月24日电(汪博伦 王千一)在世界恐怖主义日趋猖獗的新形势下,为进一步保障驻新中资企业机构和人员的安全,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中国石化驻新机构协办的中资企业境外应对恐怖袭击公共安全培训23日在新加坡举行。

当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中国石化润滑油(新加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立伟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一等秘书王跃茹、北京鼎泰安元安全防范技术研究院董事长何健及一百多位中资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孟繁秋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世界恐怖主义日渐猖獗,反对和打击恐怖主义的重要性不亚于保卫家园。因此,驻外工作人员增强反恐意识,提升防范、应对突发恐怖主义事件和自救互救的能力非常重要。

北京鼎泰安元安全防范技术研究院培训项目部经理张有命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专题培训。他说,地区局势动荡为驻外企业及人员带来巨大生命风险,生产安全事故也是造成巨大人员伤亡的原因之一。他从社会安全风险识别与差旅安全防范应对等方面,为如何应对突发状况做了详细讲解。

该研究院的高级培训教官尹浩随后还为与会人员现场演示了创伤急救、综合性风险规避等内容。

11月23日,北京鼎泰安元安全防范技术研究院培训项目部经理张有命为活动进行专题培训。新华网发(汪博伦摄)

11月23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新加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立伟为活动致辞。新华网发(汪博伦摄

11月23日,北京鼎泰安元安全防范技术研究院高级培训教官尹浩进行现场演示。新华网发(汪博伦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