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专利制度”及知识产权相关课题的讲座

日期: 17 5 月, 2018 目录: 云上讲堂 汇融狮城

知识产权这个有数百年历史的话题,不但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退,反而在世界科技、工业及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很多国家, 知识产权已经被提升到了关系到国家长久发展的战略高度,创造创新不再只是研发人员的专属领域,而是涉及各行各业。

各国政府也纷纷出台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发展蓝图,以期引领企业如何清楚认识、积极创造、完善保护和优化运用知识产权,在国际大环境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并持续发展。中国国内的专利及商标申请量,已连续几年保持世界第一,但是在提升质量及走向国际化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鉴于此,协会和会员-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新加坡分公司)共同主办此次知识产权讲座,旨在介绍新加坡的知识产权制度,分享跨国企业如何有效利用在新加坡的优势,更好地管理及运营知识产权,为企业的国际发展战略服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