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的感谢信

日期: 22 4 月, 2020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
   谨代表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联席会议向贵会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2020 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中华大地,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举国上下同舟共济,凝聚起抗击病魔的强大 合力。贵会第一时间响应境外商会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倡议,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发自愿开展紧缺医疗物资的筹集捐赠 工作,带领会员企业驰援国内抗击疫情的战斗。

    贵会及会员企业共捐款人民币 459929.82 元,54000 新 币,同时捐赠了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等医 用物资运抵国内抗疫一线,为保障紧缺医疗物资的供给提供 了有力补充!我们对贵会及会员企业在前一阶段抗击疫情斗 争中,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义举彰显一方有 难、八方支援的家国情怀,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联席 会议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贵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 支持。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应对疫情全球扩散挑战,推动构 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祝愿贵会及会员企业在海外一切平安, 在未来实现更大发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