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新加坡抗疫,中资企业在行动

日期: 5月 11, 2020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导致民众恐慌情绪迅速升温,民众疯抢、囤积各类生活用品的现象导致新加坡各大商场的生活物资存货告急,新加坡原有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地的供应商也随时面临着供应渠道中断危机。

得知这种情况后,中石化积极主动与NTUC(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沟通,承诺中国石化可以确保提供质量高、品质优、价格宜的产品,凭借中石化的良好口碑,双方一拍即合,迅速达成两项采销合同。

一是要在一个月内迅速组织到货450万卷卫生厕纸,以补充库存。中石化依托易捷公司在国内的统采价格与品牌质量优势,一次性采购易捷自主品牌“欧露”纸巾110万卷(22个40尺货柜,四个船次,已全部到货);借助中石化的渠道优势,快速在国内采购某上市公司旗下木浆纸巾340万卷(50个40尺货柜,5个船次均已到货)。

二是四月底之前迅速采购100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中石化在旗下物装易派客公司、国事新加坡、销售公司、安徽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及时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100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的采出口组织工作。

受疫情影响,国内海运,空运价格大幅增长,且运输组织难度极大,为确保该批次口罩及时到货,中石化采用包机方式快速将货品运达新加坡,目前已全面上架新加坡142家Fairprice超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