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贺新春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云上春节联欢会

日期: 11 2 月, 2021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2021年2月10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了“携手同行 共贺新春”云上春节联欢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阁下特意为联欢会录制了致辞视频。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商务公参钟曼英女士出席了联欢会,与200多家在新中资企业约500名员工和家属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阁下致辞(照片由中恒国际摄制组提供) 

洪小勇大使首先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在新中资企业员工和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克服新冠疫情、洪涝灾害,沉着应对国际形势复杂变化带来的严峻挑战,取得举世公认的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

洪大使说,2020年中新两国迎来建交三十周年,双方立足高质量发展目标,致力于高质量合作,并努力为地区经济复苏贡献力量。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中资企业支持中新两国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互助友爱、同舟共济的抗疫精神。

洪大使表示,2021年是中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广大中资企业以国家的繁荣兴盛为己任,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深化中新务实合作,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程军会长在线致辞 (照片由中恒国际摄制组提供)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程军会长代表协会致辞时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新中资企业团结一心,在捐助中新两地抗击疫情、保障生产生活、维护社会经济正常运转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中资企业的责任担当,受到了中新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为纪念中新建交三十周年增添了新的亮点。展望新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各方面都取得好成绩。中企协将通过更好的服务,助各位会员一臂之力。

程军会长代表协会向各会员单位的同事和家人,以及关心支持协会的各界朋友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祝福!对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欢晚会主持人胡燕、林波
(照片由中恒国际摄制组提供)

随后,“疫过天晴”、“一封家书”、“春意红包”、“财神到”、“过年咯!乘风破浪的我们”等一系列由中资企业员工和家属创作、表演的舞蹈、歌曲、器乐、戏剧等代表节目一一登场,精彩纷呈,为晚会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期间,中远东南亚、中移动亚太、中冶新加坡等企业的员工代表通过联欢会向在新中资企业和祖国人民拜年,送上牛年新春的祝福。

中远东南亚、中移动亚太区、中冶新加坡连线拜年(照片由中恒国际摄制组提供)

本次联欢会得到了在新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协会特设立评委会,对选送节目作品进行了集中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名、二等奖作品8名、三等奖作品15名以及少儿优秀作品奖若干名,均分别制成集锦在联欢会上播放。

特别荣誉奖和少儿优秀作评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照片由中恒国际晚会摄制组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