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数字赋能进口贸易论坛

日期: 27 10 月, 2020 目录: 新闻资讯 经贸综述

一、活动简介

各有关单位: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创造贸易便利化环境,帮助会员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中国国际商会将于11月13日,在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同期举办数字赋能进口贸易论坛。

2020年,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简称为义乌进口展)将于11月13日-16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将组织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义乌进口展创办于2012年,是进口日用消费品的专业展览平台。近年来,义乌进口展已成为国外日用消费品进入中国的市场首选展贸平台之一。

数字赋能进口贸易论坛是今年义乌进口展的重要配套活动。论坛将围绕“数字赋能贸易,加快进口流通”主题,主动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邀请会员企业与义乌进口展参展商及当地优质企业,就新零售、跨境电商新生态及通关新引擎等议题进行讨论,并分享应对当前进出口贸易困难的经验和举措。同时,论坛设置企业对话交流环节,可与商会会员企业交流洽谈和项目对接。

现诚邀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数字赋能进口贸易论坛,并参加义乌进口展开幕式。

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于11月9日(周一)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商会将按照相关程序尽快予以确认。本次活动仅面向会员企业免费开放,其他费用自理。

感谢贵公司对中国国际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