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燕大使慰问新加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孙海燕大使慰问新加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日期: 15 4 月, 2023 目录: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4月11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对中智运营的新加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进行慰问考察,公使参赞兼总领事杨刚共同参加。

中智新加坡公司总经理、新加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总经理董海燕向孙海燕大使一行汇报了签证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孙海燕大使对中心近期持续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签证受理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中心团队认真履职尽责,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的精神,愿亲自“身临”签证中心点赞,向全体员工表示慰问。

孙海燕大使指出,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共同把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两国人员往来势必更加密切。签证中心作为证件服务窗口,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受理能力和服务质量,保障人道主义签证申请的绿色通道,以可亲、可敬、可爱的形象,践行外交为民宗旨,服务两国人员往来。

董海燕总经理代表全体员工感谢孙海燕大使的赞赏和鼓励,表示中心将以服务国家外交工作大局为己任,继续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打造高质量的证件代办服务,为保障中新人员往来发挥重要作用。

自2022年10月正式运营新加坡签证中心以来,中智新加坡公司坚持做好基础工作,在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应对疫情后业务激增的局面,充分发挥中智在服务能力、服务效率、服务质量上的优势,经受住了申请量爆发式增长的考验,日受理量已突破1000件,极大地满足了签证申请者的服务需求,得到申请人的普遍认可和各界好评,当地主流媒体新加坡《联合早报》也进行了连续报道。

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供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