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金融发展经验回顾”讲座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日期: 17 9 月, 2019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金融发展经验回顾”讲座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新加坡中国协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共同主办,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为协办单位。

新加坡国会议员、通商中国陈佩玲总裁、中国大使馆张徐民公参、新中协会高泉庆会长出席讲座并致辞。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时红秀教授和郭威副教授分别就“中国财政体制改革历程与现状”、“新中国70年金融开放的主要历程与经验启示”做了精彩讲座。新加坡著名学者、东亚研究所郑永年教授主持了问答环节。当天出席活动的有来自金融、教育、商业等领域的200多位人士,中资企业协会近40名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活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