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东盟MBA

日期: 5月 13, 2020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疫情后时期顶尖教育项目深扎新加坡市场——

    40,800新奖学金!上海交大东盟MBA广邀精英加盟深造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这是一场巨大的危机。危机倒逼社会进行深层次变革,倒逼行业和企业进行从内到外的改革,以化危机为转机。疫情终将会过去,通过变革和改革化危机为转机的社会、行业和企业,将更加生机勃勃、健康茁壮。

   疫情影响之下,新加坡教育业整体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在危机当中,世界教育领域中不少优质教育项目也看到了新加坡教育业在后疫情时代的正待酝酿的新机遇,优质教育项目精准把握行业波段性发展的脉搏,并看好新加坡整体教育市场的长期向好的大势。全球顶尖中文MBA项目——上海交大东盟MBA在后疫情时期已经提前启动,并以此前未曾有过的巨大改革力度,全面而全新的优质招生政策,吸引广大新加坡学子加入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的学习深造。

    事实上不难看到,作为个体,我们大多数人在社会席卷蔓延的大危机中,更多的是被动和无助。然而,大危机和大变革是否也正警示着我们去内视个人生活和工作中潜在的危机,主动地寻求变化,化自己潜在的危机为转机?

我们是否已经在工作的“舒适区”呆了很久,渴望改变?我们是否已经触碰到了职场的“天花板”,期盼突破?如何改变,如何突破?学习深造是最好的选择。

    新加坡唯一的全球顶尖中文MBA项目——上海交大东盟MBA,为了助力职场精英、创业先锋等各类优秀人才实现从危机到转机的飞跃,特别推出了4大类最高达每人40,800新币的“巨额”奖学金,助你走出“舒适区”,突破“天花板”,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作为上海交大安泰MBA在新加坡的教学项目,上海交大东盟MBA硕士学位项目由上海交大新加坡研究生院主办,在新加坡招生和授课,中文授课,在职学习,毕业后授予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和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为什么要读MBA?这不仅是职场人士希望回到学校系统学习商科理论,更重要的是拓宽视野,以及增长在商业世界和个人世界里做人做事情的能力。

   在对参加过上海交大东盟MBA深造的受访者采访中,很多学生对“为什么要读MBA”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深思,比如,MBA深造能够促使自身重新审视优劣和重新思考职业发展,在管理工作中建立了较完善的团队和项目管理能力;同时,可以帮助学子跳出原有的执行框架,从更高的层面来规划和运营团队,重新出发,规划和运营学生的职业路径。

    那么,在新加坡办学27年的上海交大东盟MBA,以怎样的特色备受青睐呢?该项目具有以下几大特色一

    一、全球顶尖,扎根狮城

   上海交大东盟MBA是新加坡唯一全球顶尖中文MBA项目。自1993年在新加坡办学以来,上海交大东盟MBA已经培养了600余名懂管理、会经营、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融时报》发布的亚太商学院排行榜中,2017和2018连续两年位列榜首,也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的商学院(全世界仅有不到1%的商学院同时获得此国际权威“三大认证”)。在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中,上海交大安泰MBA荣登全球第37位。

   二、中文授课,在职学习

    项目以中文为主要授课语言,便于有中文语言优势的学员高效学习工商管理知识。项目学制为2.5年:授课时间1.5年(在校学习),学位论文撰写与答辩1年(无需到校)。在职学习,不影响学员现有的职业规划。项目采用集中授课模式,每个月集中四天上课,工作学习两不误,边学边用,活学活用。学习模式灵活多样,包括课程学习、海外游学(两次)、学术论坛、知名企业参访等。

   三、高效录取,即刻启航

    符合报名条件的非中国籍申请者,无需参加笔试,以综合面试结合背景评估择优录取。现在提交申请材料,如果顺利录取,今年9月就可以开启全球顶尖中文MBA的学习之旅!中国籍学员参加中国MBA联考被录取后也同样可以在新加坡入学。

    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大专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 东盟MBA是中文项目,不需要GMAT或托福/雅思成绩。

    四、中国智慧,全球视野

    在今天,我们绝不能用过去的知识,教现在的学生如何解决未来的问题。东盟MBA项目紧贴前沿商业趋势,和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紧密联系,你能找到全球化时代最具创新性的商业案例,学到如何将经典商科理论应用于高速发展的现代企业。东盟MBA项目将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各领域的学术精英与实战专家“搬”到新加坡,结合新加坡本地高校知名教授,组成强大的师资团队,讲授经典理论的同时,注重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纵横交错,知行合一。任课教师中超过40%为博导,94%有博士学位,超过90%有海外经历,95%以上有企业经验。

   五、实力佐证,领跑职场

    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排名中,上海交大安泰MBA毕业生就业率连续7年保持100%,始终蝉联全球第1;薪资增长率高达201%,连续7年稳居全球前3。众多曾就读于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的学员,在获得MBA学位后,有的职位和薪资得到了提升,有的现实了从技术岗到管理岗的华丽转变,有的进入热门行业实现个人事业的二次飞跃,有的甚至开始创业,开辟事业的新天地。

   六、校友网络,创业支持

   上海交大安泰MBA已经招收万余名MBA学员,精英校友网络遍及世界,为学员职业发展提供了无价资源。在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近三届的学员中,超过60%的学员供职于大型跨国公司,超过20%的学员自主创业。

    自2011年起,安泰经管学院设立创业专项基金,以基金资助、园区孵化、创业辅导等形式帮助有一定创业点子的MBA学员及校友进行创业。推出胡润百富榜的胡润(Rupert Hoogewerf)认为,中国商学院的MBA学位已经成为“企业家成功的真正秘诀之一”。

   七、丰厚奖学金,等待优秀的你

    为吸引更多领域的精英加入东盟MBA大家庭,进一步增强项目多元化,东盟MBA项目针对2020级新生特别推出了4大类奖学金:

    – 商业领袖奖学金

    – 杰出创业奖学金

    – 南洋奖学金

    – 上海交大-东盟奖学金

    奖学金额度最高达每人40800新币,等待优秀的你来争取!我们建议报名者尽早提交申请材料,这将有助于奖学金的申请。

   现在的你,如果在舒适区里却隐约感觉到凛冬将至,或是因为疫情更加彷徨和焦虑,亦或是正在寻找职业发展的新方向,那么尽早作出改变,走出舒适区,实现自我突破吧!现在就预约东盟MBA一对一咨询,招生老师帮你详细了解项目、指导你进行申请材料准备。如果成功录取,今年9月你就可以开启全球顶尖中文MBA的学习之旅,定会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