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座谈会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座谈会

日期: 31 12 月, 2022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2022年12月21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钟曼英公参出席座谈会,与全体理事座谈交流并见证协会颁发荣誉会长聘书仪式。

图片

经中企协第十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审议表决,选举中国京冶建设工程(新加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谭志勇担任协会第十三届会长;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内设机构调整方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一致同意聘请程军、孟繁秋担任协会荣誉会长。

在钟曼英公参的见证下,由协会新任会长谭志勇,分别向程军和孟繁秋两位前会长颁发荣誉会长聘书。
在随后举行座谈交流会上,前会长程军和新任会长谭志勇分别代表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理事会发言,招商局能源运输新加坡总经理李骏、中化石油新加坡总经理李情代表新任理事发言,畅谈协会工作感想,共谋协会未来发展。
钟曼英公参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近年来,新加坡中企协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影响力不断扩大,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协会在新任会长领导下,全体理事能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共同为服务国家发展、服务中新合作、服务会员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理事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协会秘书长付晓辉主持,新一届理事会共49家理事出席,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中企协秘书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