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竹教育云签约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新加坡建筑行业培训数字化模式

九竹教育云签约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新加坡建筑行业培训数字化模式

日期: 26 7 月, 2021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建筑业是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员工队伍庞大。建筑施工企业中员工构成也较复杂,有学历低但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有知识水平较高的大中专毕业生,也有专门引进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不同层次的人员有着不同的特点与价值诉求,使得整个人力资源管理,培训面临很大挑战。 同时由于疫情的影响,传统的培训方式已经不能开展,同时传统课堂学习也存在效果不佳,培训成果转化率低的缺陷。
关键词:数字化学习环境;在线教学;个性化学习;

建筑业包括房地产、基础设施和工业结构,是全球经济中最大的产业,占世界GDP的13%。建筑业也是新加坡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建筑工程项目的多样性、工程周期的紧迫性、周边环境的复杂性、施工工艺的粗放性、施工人员的流动性和劳动力的密集性,决定了当前建筑行业仍然是一个高风险、多事故的行业。近年来新加坡政府全力推进包括建筑业在内的许多行业转型,措施包括通过数字化、创新、国际化以及加强培训以提升员工技能。

伴随着新科技和建筑工业化对生产力影响的加深,新加坡建筑业的转型将进入持续加速期,用数字化管理,BIM和虚拟建造技术可提升建筑工业化水平,带领建筑业不断更新,走向新技术前沿。许多建筑业企业已经开始实施更有力的人力资源相关工作,以吸引和发展员工。在发达国家,大部分的工程和建筑企业对员工培训和发展计划进行了修改,以更好地促进雇员再培训,并确保员工不断学习,提升技能。这些措施也有力地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业务动荡。

技能,安全与质量培训是新加坡建筑行业的主要面临挑战

新加坡政府近年来持续引导建筑企业提升生产力,促进行业的转型,试图通过新科技和建筑工业化提高生产力,同时实现提升项目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的目标。新技能,安全与质量培训是新加坡建筑行业的主要面临挑战。建筑工程项目的多样性、工程周期的紧迫性、周边环境的复杂性、施工工艺的粗放性、施工人员的流动性和劳动力的密集性,决定了建筑行业仍然是一个高风险、多事故的行业,有关人员培训是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保障。由于疫情的影响,传统的培训方式已经不能开展,同时传统课堂学习也存在效果不佳,发展成果转化率低的缺陷。

携手打造新加坡建筑行业的数字化学习平台

九竹教育云作为亚洲领先的教育技术公司,多年来在与许多不同国家的大型跨国企业合作,打造数字化人才培训平台领域积累了许多经验。近期新加坡中建南洋公司近期与九竹系统科技签署合作协议,利用最新的九竹教育云平台打造建筑行业的数字化培训平台。签约后双方快速进行了技术方案与实施计划讨论,制定了全面满足建筑施工企业的质量,安全等方面培训需求的一站式企业数字化培训平台实施计划。

中国建筑(南洋)与九竹教育云签约建筑行业线上培训平台

新加坡中国建筑(南洋)线上培训平台项目启动会

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超高的工艺水平和质量水准,
连续六年(2014-2019)获颁“品质卓越建筑商奖”

九竹教育云赋能建筑行业实现建筑人才的数字化模式培训

通过九竹教育云建筑行业线上培训平台,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可以工地现场组织集中培训,也可以建立虚拟的线上培训班,培训完成后自动形成安全培训记录。 公司的质量,安全等部门可创建包括线上视频,培训讲义,测试题目等丰富的课程教学内容。许多部分将采用现场实景拍摄加人员操作演练,施工工艺过程按照规范要求,每个步骤及关键要点通过文字标识及配音,解说详细清楚、简单易懂,制作画面生动,教学内容易吸收,学员学习完就能掌握施工工艺的操作要求,达到教学目的。

按照计划平台近期上线后将开放给全体员工注册、学习,并陆续上线新的课程,每年公司数千名员工将在线上培训平台完成相关培训。

九竹教育云简洁易用的一站式学习空间

九竹教育云赋能一带一路中资企业构建全球化人才培养数字化平台

新加坡政府2016年推出产业转型蓝图,为制造业、建筑业和零售业等23个行业制定转型计划,开启经济转型。疫情加快了数字化进程,而新加坡在这方面也取得了良好进展,从2019年至2020年,新加坡的数字化程度明显加快。

在教育培训行业,九竹教育云很荣幸成为新加坡政府部门联合推荐的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平台。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九竹教育云平台拥有快速实施和使用,方便易用,功能完善等优势,提供全面的教学工具和功能的支持新加坡的教育机构快速迁移教学到线上,大大降低了疫情带来的影响。

新加坡是在一个高度开放、市场化、国际化的充分竞争市场,既有根植本土的优秀企业在此努力拼搏,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先知名企业角逐高下。许多中国建筑企业抓住一带一路建筑市场新机遇,纷纷到新加坡与东南亚发展,他们秉承国际化、属地化的思路,目标是发展成为深入融入本地、高度国际化和市场化的企业。

为了实现企业长久可持续的发展,企业人才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新技术专业技能的培养是重要保障。九竹教育云平台多年来与许多优秀的中资企业合作,帮助企业实现人才培养的数字化转型,构建个性化、敏捷化、沉浸化、共享化的学习体验。 从数字化人才学习方式的角度,围绕员工的学习需求, 利用多元化的技术手段提升学习效率。实现了通过技术赋能企业打造世界一流的人才培养体系,有力地支持了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



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南洋于1992年在新加坡成立,母公司中国建筑为中国国有企业,是中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位居2019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21位,《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连续获得标普、穆迪、惠誉等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信用评级A级,为全球建筑行业最高信用评级。

中建南洋深耕新加坡,在椰风蕉雨的小岛坚守二十八年,从默默无闻到业界领军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实现了业务类型的多元化,涵盖了房建领域、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以及机电安装。同时,公司不断创新与完善管理体系,通过精细化管理,实现了向管理要效益,盈利能力突出。房建领域,中建南洋是新加坡房建领域领军企业,拥有三个建设局最高A1资质,承建“居者有其屋”计划下的政府组屋项目共计42,698套组屋单位,承建精品私人公寓共计28,781套,新加坡每25套住宅单位,便有1套由中建南洋倾力打造。基础设施方面,公司已承建6个地铁项目,3个项目均已顺利竣工。其中,加基武吉项目是全线最早竣工的项目,施工过程更多次获奖。

打造多元化业务的同时,公司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奉行质量精品战略,赢得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成长为新加坡建筑市场领军企业,获颁45项新加坡建设局(BCA)——“建筑卓越奖”和14项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DB)最高奖——“建筑奖”,公司本身也凭借超高的工艺水平和质量水准,连续六年(2014-2019)获颁“品质卓越建筑商奖”,并在2016年获得旨在嘉奖多方面有杰出表现企业的“建筑业领袖奖”。截至目前,中建南洋获颁新加坡政府和有关机构奖项173项,品牌建设卓有成效。

关于新加坡九竹系统科技公司

九竹系统科技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互联网教育科技与智慧教学平台技术方案的领导者。公司的核心产品九竹教育云平台是完全基于云端的智慧教育服务平台,平台采用最新的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开放生态系统,支持多模态社交协同学习,灵活便捷的教学设计,学习过程分析与管理,满足个性化培训与学习需求。

开放、协同、分享是九竹系统科技的核心理念。公司核心成员在大型跨国企业和世界著名教育机构有长期的工作经验,具有国际化教育科技视野和丰富的跨国多元文化团队的合作管理经验。目前的服务市场主要是中国、新加坡及东南亚各国,未来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通过九竹教育云平台建设更广泛全球教育生态系统,服务各类学习者和教育者。

九竹系统科技提供了全面创新、高效智能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服务不同市场领域的客户。多年来,在个人学习、企业培训、K12以及高等教育领域均有很多成功案例,合作客户包括新加坡本地的大型企业、政府机构以及开拓海外市场中国企业和机构。近年来,九竹系统科技为这些教育机构和大中小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线上技术和平台支持。

更多有关信息请访问九竹公司网站

www.bamboosys.com

联系邮件

info@bamboosys.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