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中移国际与中冶新加坡联合打造M.SPACO 5G+RINGA亚太区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会员动态 | 中移国际与中冶新加坡联合打造M.SPACO 5G+RINGA亚太区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日期: 14 6 月, 2023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2023年5月22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中移国际)与中冶新加坡旗下品牌M.SPACO联合打造的M.SPACO 5G+RINGA亚太区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体验中心)揭幕仪式在新加坡举行。中移国际、中冶新加坡代表及多位来自运营商、物联网、建筑家居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揭幕仪式。

 

自2022年中移国际与中冶新加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紧密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在智慧家居、智慧楼宇、智慧社区及智慧工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本次体验中心的揭幕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双方合作深入发展的见证。

 

中冶新加坡首席执行官谭志勇表示,M.SPACO成立于2022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可持续发展的家装家居服务平台。与中移国际亚太区联合推出的体验中心将创新科技与家装、家居服务充分结合,为客户创造更舒适智能的生活空间。凭借此次联合打造的体验中心,基于中移国际在5G及IoT方面的能力及实践,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智能家居体验。我们希望进一步巩固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合作生态,成为于新加坡市场进行跨领域合作的窗口与桥梁。通过持续探索多领域合作,未来取得更多突破和创新,共同为新加坡及亚太地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生活体验,为城市开发建设以及社区管理等行业注入更多创新和智能化的力量。

 

中移国际亚太区总经理王猛表示,M.SPACO 5G+RINGA亚太区联合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作为双方合作以来,为亚太区客户打造的首个沉浸式的智能家居体验环境,帮助用户可更深入的了解5G+智能生活方式,同时为双方多领域合作开启新篇章。基于中国移动于5G+AIoT领域的能力优势及丰富资源,中移国际于亚太区市场持续推广“5G+X”应用场景,推动5G产业在海外的创新发展。未来,我们将携手中冶新加坡持续开展多领域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探索智能家居、建筑领域的创新应用,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用智慧点亮未来数智生活。

 

中移国际产品管理部总经理谭卉表示,中移国际着力服务国际市场,推动中国移动能力出海,全面打造“5G+IoT”产品和生态体系。本次体验中心的揭幕,是中移国际“5G+IoT”生态拓展于亚太区市场的全新突破。中移国际持续构建“专网+平台+应用+终端+服务”的全球合作生态能力体系,基于中国移动在5G+AIoT领域的能力与优势及产业链资源,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应用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转型。

 

体验中心的正式运营将拓展中移国际5G+RINGA物联网应用生态,并助力中冶新加坡提升在建筑、家装领域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展现双方合作成果。未来,双方将丰富智能家居在亚太区市场的应用实践,持续深化合作,赋能智能家居、建筑行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共同推动智慧楼宇、智慧社区及智慧工地等丰富领域的数智升级。

 

来源:中国移动国际亚太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