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云网翼连·智算未来——中国电信天翼云全球行亚太推介会在新举行

会员动态 | 云网翼连·智算未来——中国电信天翼云全球行亚太推介会在新举行

日期: 24 10 月, 2023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10月18日,由中国电信(亚太)主办的天翼云全球之旅推介会于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共吸引超过200名企业客户、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天翼云扬帆起航新航程。
本次推介会邀请到中国电信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李康和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谭志勇分别进行开幕致辞。中国电信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李康向新加坡中企协会及广大客户、各界伙伴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表达感谢。他提到,“ 天翼云正式出海落地亚太,是中国电信深耕亚太地区、助力亚太数字化转型的有力践行”。
特邀嘉宾新加坡中企协会长谭志勇在致辞中提到,“中国电信亚太公司总部多年来在新加坡扎根,与新加坡企业共同成长,凭借其强大的云网资源能力、专业度信息化服务能力为新加坡的数字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及民生改善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发挥了驻新中资企业的积极作用”。他最后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进新加坡科技创新迈上新的台阶,不断增强新加坡发展动能”。
在分享会环节,中国电信国际公司副总裁/云中台副总监程雍分享了天翼云的发展历程及核心优势,细数其资源部署和产品体系。亚太公司总经理李青重点介绍了天翼云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布局,以及针对不同行业客户上云场景, 天翼云解决方案的特点。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飞书、用友、OgCloud嘉宾和IDC资深云专家到场进行了精彩分享。
推介会现场,中国电信国际公司与飞书,中国电信亚太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中航油、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约,标志着各方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化。
最后,中国电信携新加坡中企协以及各方合作伙伴主宾共同上台点亮能量柱,在倒计时中共同见证了中国电信天翼云全球之旅亚太站的新征程。新加坡成为继今年6月16日中国电信在香港举办首场全球发布会后,天翼云展开国际之旅的第一站。
立足新加坡,辐射全亚太,中国电信(亚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为寻求全球扩张的跨国公司和中资企业提供一站式通信和 IT 服务。秉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竭力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和专业的项目管理。
凭借着覆盖全球的国际网络、核心业务优势和多年积累的项目经验,中国电信(亚太)为运营商、金融业、OTT、园区、制造业、零售等行业客户,提供互联网接入及转接服务、数据服务、带宽型服务、数据中心服务、云计算服务、ICT服务和专业定制服务等优质的网络互连和数据服务,赋能千行百业实现业务增长,助力亚太区域建设智慧城市。
站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机遇之巅,天翼云依托中国电信“9+30+X+N”全球资源布局,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致力于构建全球数字生态圈,赋能各行各业发展与创新,打造深度定制的应用方案,为企业多场景数字化转型进程提速护航,不断延伸全球数字未来的想象空间。
天翼云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云网产品,包括SD-WAN、云连接、iStack或ctStack统一运维服务、云电脑等服务。客户可通过标准化的通用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匹配自身业务场景需求,获得一站式上云体验及自动化管理。
来源:中国电信(亚太)有限公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