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中企协展示交流中心试运行 企业积极捐助支持中心建设

协会新闻 | 中企协展示交流中心试运行 企业积极捐助支持中心建设

日期: 10 11 月, 2023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2023年9月底,历经两个月紧锣密鼓的施工,位于裕廊iHUB Building 4层的中企协(CEA)展示交流中心装修完工,进入了试运营阶段。随后,在中心举行了会议、接待、交流活动。
10月9日,协会在中心召开了第13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0月30日,协会在中心接待了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代表团。
11月3日,协会在中心举办了华侨中学教师走进中企交流活动。
11月9日,招商局能源运输(新加坡)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骏、副总经理耿晨向中心增送“凯富”轮船模型摆件。
理事会第四全体会议上,对中冶新加坡、中移动国际亚太区、中国联通新加坡、华为国际新加坡以及海康威视新加坡等企业,在中心整体装修和在电子屏幕、器材设备方面的赞助表示感谢,并欢迎会员企业继续提供相关电子设备及展示品赞助,以进一步丰富完善中心的服务设施。(中企协秘书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