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再创羽坛新佳绩,谁羽争锋”:中企协成功举办2023年“联通-荣盛杯”羽毛球友谊赛

协会新闻 | “再创羽坛新佳绩,谁羽争锋”:中企协成功举办2023年“联通-荣盛杯”羽毛球友谊赛

日期: 2 12 月, 2023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为增强中资企业会员间交流,丰富业余生活,锻炼员工身体素质,11月29日,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与荣盛石化(新加坡)有限公司牵头承办的2023年“联通-荣盛杯”羽毛球友谊赛体育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再创羽坛新佳绩,谁羽争锋”,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王珞公参、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谭志勇、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名誉会长孟繁秋、副会长兼科技及数字化委员会主席韩星、招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朱鸣江、招商局能源运输(新加坡)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骏等协会及中资企业领导出席活动。使馆队及在新中资企业中冶、中行、联通、荣盛、工行、建行、中石油农行联队、中石化、中航油、中化、招商联队、浦发、人寿、太平、中交建、上海隧道、华为、港湾、ICPRC中兴联队、上海交大校友会21支羽毛球队领队、球员,以及工作人员两百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王珞公参、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谭志勇、协会副会长兼科技及数字化委员会主席韩星在开幕式中分别致辞,并对此次参与人数众多、队员热情洋溢的体育赛事活动寄予厚望。
 
本次“联通-荣盛杯”羽毛球友谊赛共有21支中资企业队伍参与,比赛按照混合双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5个项目进行。比赛中,各支球队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默契,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悬念。队员们在场上挥洒着汗水,用最激烈的角逐演绎了羽毛球比赛的精髓。无论是单打、双打还是混合双打,每场比赛都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为时一天的激烈对抗与精彩角逐,最终,华为国际有限公司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中国太平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获得亚军,荣盛石化新加坡有限公司获得季军。
 
在比赛中,有许多令人瞩目的瞬间,如运动员惊险的救球、精湛的技术动作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主办方也评选出了“最具潜力奖”“最佳表现奖”与“最佳团队奖”。分别为:“最具潜力奖”-中国人寿新加坡有限公司,“最佳表现奖”-中国石化新加坡联队,“最佳团队奖”-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