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亦有道|新加坡雅辰酒店即将开幕

商亦有道|新加坡雅辰酒店即将开幕

日期: 12 10 月, 2023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旅游及休闲一向是旗下企业信德集团的业务支柱之一,集团于2013年创立自家酒店品牌雅辰酒店集团,致力于为旅客提供精致生活体验。今年是雅辰成立十周年,两所分别位于新加坡和上海的旗舰酒店项目即将开幕,为集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里程碑的意义。
日前我和团队来到新加坡,为即将开业的新加坡雅辰酒店做好准备,这个项目由概念设计到施工,我都有深度参与。今天终于万事俱备,我特别期待而且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这所酒店在正式开业之前已经获得了多个区域和国际奖项,而新加坡雅辰酒店的开幕,也标志着「雅辰」已向国际舞台迈出了精彩的一步。
作为信德集团进军狮城的首个酒店项目,新加坡雅辰酒店是雅辰酒店集团的旗舰项目之一,以高格调、高质素,打造一个华丽而安谧的空间。我期望能为住客提供一个全新的生活体验,并重新演绎典雅优质生活。
新加坡是多种族文化汇萃之都,传统与新颖的碰撞,令这个城市充满活力,民众生活多姿多彩。自2016年起,集团先后收购位于新加坡市中心的多幅地块,正式进军当地市场。我们两个住宅项目—柏皓和兰心居,均展示了集团创建卓越生活空间的目标,同时为集团在新加坡市场确立良好声誉。新加坡雅辰酒店启用后,将会跟柏皓和兰心居,连点成线,构筑起乌节路精致生活社区。我们视柏皓和兰心居的住户为我们的大家庭成员,新加坡雅辰酒店将会成为他们的另一个会客厅,一个休闲社交聚脚点。
此次新加坡之行,能够亲身见证愿景成真,我感到十分高兴。集团在新加坡的发展,不仅是建酒店、建楼房,更是以信德集团建设优质生活的初心,对社区发展及客人体验所作出的一份承诺、一份真诚。
来源:何超琼 Pansy Ho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