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走进跨国公司总部——中企协会员赴新科工程参观交流

活动回顾 | 走进跨国公司总部——中企协会员赴新科工程参观交流

日期: 5 12 月, 2023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11月21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秘书长付晓辉带队,一行20人赴新科工程总部参观访问。参访团成员由各省市驻新经贸代表机构和部分会员企业代表组成。新科工程集团首席科技与数码官李香龙博士等集团部门负责人接待参访团并举行座谈会。
李香龙博士首先代表集团致辞,对中资企业协会会员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付晓辉秘书长代表协会感谢新科工程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资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
新科工程助理副总裁王锴介绍了新科工程的商业业务概况。结合展厅项目参观,新科工程集团科技中心、集团企业创投、公共安全业务、城市方案业务等部门人员分别介绍了相关业务情况,就新中企业间的合作领域进行探讨交流。参团成员认真的听取讲解,并在座谈会上交流参观展厅心得体会,希望能够和新科工程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参加本次活动的省市经贸代表机构包括江苏、浙江、云南、青岛、莆田、天津生态城,以及中冶、中国联通、南洋管理学院、德勤、月球航空、银海传媒、帆软、腾讯云等会员企业代表。(中企协秘书处)

Comments are closed.